【茉语月夜】[修业魔女璐璐萌][MAJIMOJI RURUMO][08]

《修業魔女璐璐萌》是由日本漫畫家渡邊航作畫的長篇魔幻喜劇漫畫。漫畫最初於2007年7月在漫畫雜誌《月刊少年SIRIUS》(講談社)中以短篇漫畫形式登載的人氣作品,於同年10月號刊中再次被登載,11月號刊中被連載化,持續到2011年2月號刊結束。其後於2011年4月起續作《修業魔女璐璐萌 魔界篇》開始連載,2013年8月號刊連載結束,與此同時第三部作品《修業魔女璐璐萌 放學後的魔法中學生》開始連載。

第08话:

简体:https://share.dmhy.org/topics/view/363053_Majimoji_Rurumo_08_720P.html

繁体:https://share.dmhy.org/topics/view/363057_Majimoji_Rurumo_08_720P.html

可脱……啊不,可唱版中日OP歌词:

「精一杯」 それだけ伝えたい
不意にココロよぎった願い…まだナイショだけど
上手にできない 言葉が出て来ない
もじもじ 毎日 失敗ばっかり
学校もバイトも 教えてくれない
生き方のレシピ 答えはどこ?
ねえ 嬉しいや 楽しいを 知るたびに どうして
胸の奥 熱くなる きゅんって鳴く
ちゃんと 優しいや 頼れるで 返せたらいいな
ありがとも 大好きも いっしょに
「精一杯」 それしかできないよ
うんと迷って 躓いて 傷ついても
「大事」を大事にする想い
笑顔にして届けたい ぜんぶっ! 受け取って いつか

せいいっぱい それだけつたえたい
竭~盡~全力 我只想傳達這個訊息
ふいにこころよぎったねがい…まだないしょだけど
不經意在心裡起伏悸動希冀~…仍是我~的~小秘密
じょうずにできない ことばがでてこない
笨~手笨腳不盡人意 想說的話難以傳遞~
もじもじ まいにち しっぱいばっかり
忸忸怩怩 每天都是 失~敗~的~記憶
がっこうもばいとも おしえてくれない
學~校之中打工之時 人生經驗何處學習
いきかたのれしぴ こたえはどこ?
生活處世怎樣料理 答案它在哪裡?
ねえ うれしいや たのしいを しるたびに どうして
哪~ 歡笑每~日 快樂四~時 我與你相伴 為~什麼
むねのおく あつくなる きゅんってなく
心中的深處 熱情在涌動 不~~~斷悸動
ちゃんと やさしいや たよれるで かえせたらいいな
如~~果 我的溫~柔 我的可靠也 能回報給你就好啦
ありがとうも だいすきも いっしょに
感謝之~意和 仰慕之情也 一~同給你
せいいっぱい それしかできないよ
竭~盡~全力 我只能做到這件事情
うんとまよって つまずいて きずついても
就~算完全迷路 狠狠摔~下 受傷也~不怕
だいじをだいじにするおもい
小心呵護重要之物的這份感情
えがおにしてとどけたい ぜんぶっ! うけとって いつか
想化作這笑容傳達給你~ 全~部~! 請你一~定 收下喲

Comments are closed.